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
2017-11-27 10:48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党委组织部近期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院系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185篇,评选出优秀征文37篇和优秀组织奖6个。

我校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学习,就要像他们那样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实际工作和学习联系起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