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职工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10-17 16: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6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教科楼A座8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归国科学家、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黄大年教授的感人事迹。

座谈会上,我院教职工党员认真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以身许国 叩开地球之门》,深入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精神。很多教职工党员踊跃谈了学习感受。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说:“黄大年同志忘我工作到生命最后一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忠诚担当、什么是敬业奉献、什么是不忘初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报国和知识分子的品格风骨。” 曹恒老师说:“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就要像他那样热爱祖国、胸怀大局,让小我融入大我,用心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蒋洛丹老师说:“我们要学习并发扬黄大年同志心中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教职工党员被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工作和党的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