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2017-10-17 16: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加强和改善中心组学习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学院工作的实际,10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教科楼804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依据“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要求,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进行中心发言和讨论交流。讨论交流主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政治责任,增强核心意识。加强了班子成员间的密切合作,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加强中心组学习是重要的党内政治生活方式,院中心组成员决心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姿态,平安稳定的环境,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