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法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9-29 16: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5日下午,法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我们一定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争做黄大年式的好老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