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处愚公移山精神教育活动暨以案促改廉政风险防控会议召开
2017-08-22 20: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18日,后勤处党总支及工会愚公移山红色教育活动和以案促改廉政风险防控会议在愚公移山精神的发祥地济源召开。后勤处党员及工会会员等三十多人出席活动。

18日上午,大家来到济源后直接前往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参观,在展馆里大家参观了许多历史资料和实物,对于愚公移山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在展览馆会议室召开了愚公移山精神教育暨以案促改廉政风险防控会议,丁伟对愚公移山精神的来源、意义等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愚公移山精神时代内涵,在工作中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处党总支纪委委员余清义就《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习。杜建勇要求大家把握文件精神,在工作中注重程序和方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红线意识,他还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和谐相处,增进团结和凝聚力,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会后,大家参观了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完成规模浩大的水利工程建设深表赞叹。随后在王屋山举行了职工登山比赛,使广大职工认识到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就是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务实重干、勇于担当。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