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2017-07-07 15:32   金融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金融学院负责人带队,学院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30余人赴安阳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

在红旗渠干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教工党员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分水闸”。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和模型,教工党员学习了在修建红旗渠的过程中党员和劳动模范不怕艰难困苦、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随后,教工党员赴总干渠实地参观,重走千里干渠长堤,并在青年洞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员还观看了纪录片《巍峨山碑·杨贵篇》,被时任林县县委书记杨贵“重新安排林县河山”的豪情壮志和林县人民奋战于悬崖绝壁上的非凡壮举深深感动。

次日,教工党员参观了基层党建示范点桃花洞村,深刻体会到了林州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建太行、美太行、福太行”的变迁历史,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此次培训是金融学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坚持立足本职,创造出无怨于岗位、无悔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