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时代先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7-07-04 09: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传承焦裕禄精神,7月1日,正值建党96周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带领暑期实践小分队代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红色教育。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及辅导员张彦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到达之后,首先来到了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裕禄纪念碑,大家列队肃立,共同缅怀先烈伟绩。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学习了焦裕禄的伟大精神,从他的工作环境到生活环境,全面了解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最后大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仪式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焦裕禄精神作为深入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导,加强道德修养,提高党性修为,牢记党的宗旨,努力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探索有效工作载体和活动形式不断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