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微型党课展示评比活动
2017-06-16 10:43 钟云阁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系列活动的通知》(豫宣通﹝2017﹞21号)要求,校党委组织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全校微型党课展示评比活动。经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前期遴选推荐,共有25部微型党课作品参加现场评审。经评委评审,法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等单位选送的10部作品获十佳微型党课。

本次比赛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用微型党课形式,解读党的理论精髓,讲述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从理论到实践,从思想到服务,深入浅出,引人入胜。通过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创新方式讲党课,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