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举办党员专题培训
2017-06-07 09: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6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三个单位的党总支在教科楼657联合举办党员专题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增彦教授作《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三个单位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赵增彦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已经形成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丰富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鲜明特点等四个方面作了简要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作为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是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鲜活的马克思主义。他强调,全体共产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