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7-06-07 09: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统一安排,图书馆党总支于2017年6月6日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馆领导班子和各部室正副部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建永书记主持。

赵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总结了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部署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赵书记还从责任划分、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等方面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进行了现场说明,强调了签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性。

焦军普馆长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各项读者服务工作。

会后,馆领导现场与全体正副部主任签订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