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5-25 16: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各部主任等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几日来,习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议。按照图书馆党总支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报告,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形成了书面的学习体会。会上,馆领导及各部主任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提升各项业务能力,把图书馆工作推向深入展开了热烈讨论。

这次学习是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新收获,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也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意义,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