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兰考参观学习
2017-04-17 16: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形式,2017年4月15日,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赵建永、馆长焦军普的带领下,赴兰考开展主题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兰考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不仅是焦裕禄同志为之奋斗和献身的地方,更是全国宣传学习焦裕禄精神的主阵地。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纪念园,瞻仰了焦裕禄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大家随后还瞻仰了焦裕禄同志亲手栽植的“焦桐”树。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的专题教学中,在大家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等报告,特别是影像教学《时代人物——我眼中的焦裕禄》,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一个个普通干部群众对焦裕禄的深深追思、怀念,感受他“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人生价值观。

踏着焦裕禄的足迹,学员来到黄河东坝头现场教学点,聆听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见证泡桐树为兰考县人民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

通过这次亲身感受焦裕禄事迹,系统学习焦裕禄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焦裕禄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亲临实地的考察学习在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焦裕禄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动加强学习,踏实努力工作,坚持不懈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争做优秀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