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双评议”工作
2017-03-09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计算机与信息系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圆满完成8个基层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2月20日下午该院党委召开了学院全体支部书记会议,贺捷书记传达了通知精神,并要求各个党支部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会后,学院各个党支部积极组织了学习和谈心谈话,支部班子和委员都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分别2月27日至3月1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不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外,还去一个党支部指导他们的组织生活会。三个学生党支部也陆续完成了各项工作。全院54名教工党员以及48名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提出建议,全体党员均评为“优秀”,8个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结果的满意率均为100%。

学院党委和各个党支部将会以此为契机,认清形势,找准问题,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他们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