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2-07 09: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5日,统计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40余人于教科楼A座828 、829室分别召开了师生集中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两个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党员要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向中央看齐,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增强看齐意识;讲道德,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将“两学一做”精神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对纪律规矩与道德品行的认识理解进行了深度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党规党纪,自觉培育高尚情操,做好表率,立足自身岗位作出新作为、新贡献。

“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加强了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认识,有利于“两学一做”精神的发扬,加强党的先进模范作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