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30 16:10 张莹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要求,11月2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数学学院64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向与会党员传到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强调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接着,刘书记又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刘书记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此次专题学习,重点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四个意识等方面,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遵守纪律规矩,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学院交代的各项任务,推进学院和学校的更快更好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