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和爱校意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2016-10-13 15:15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践行“两学一做”精神,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校荣校的意识,10月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爱校荣校教育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院长张新祥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整体情况,对学院全体师生对创建工作、复查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爱校荣校,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现场几位老师也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团结一致,共建文明和谐美丽的财经政法大学。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唱校歌,并观看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纪实录像。通过学习,大家对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所付出的努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