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9-28 16:24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金融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的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反思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9月21日,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郝玉红从对深入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活动的认识、在遵守党规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依次聚焦严守党规党纪,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中,发言的同志襟怀坦白、见人见事、不遮不掩。每一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不蜻蜓点水。每位接受批评的同志都表示感谢,决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改进。

最后,党委书记郝玉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她表示,民主生活会对班子成员是一次重新审视自己和改进自己的机会。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努力巩固扩大党风党纪教育取得的成效,切实抓好班子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带头增强政治纪律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民主集中制等各项制度要求,努力推进党风党纪建设,切实关心解决好服务全院师生切身利益的有关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