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督查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6-09-26 10:39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1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在河南中医药大学BM708会议室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四所高校同时进行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检查,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我校副校长薛玉莲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组长、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漪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并就开展综合检查的内容、方式、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

副校长薛玉莲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学校党委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制度保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及严格执行纪律,切实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校党委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深化预防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方面:学校各级党组织先后召开了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对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了手抄党章、落实三会一课等7个方面的督查工作。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方面:校党委按照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部署要求,开展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专项整治的自查工作,针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听取汇报后,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组长李漪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措施有力,具体工作抓得又深又实,希望我校继续主动实践“四种形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统筹全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查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