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委书记谢伏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9-22 11:54 钟云阁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大学,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为题,为省内10所高校师生代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带领我校部分院系党组织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组织部相关同志等11人参加并聆听了省委书记谢伏瞻所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开始前,谢伏瞻书记接见了杨健燕等省内10所高校党委书记。

谢伏瞻书记在谈到增强“四个自信”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勉励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这“四个自信”,紧密联系、相辅相成,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谢伏瞻书记指出,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需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强有力支撑。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善于学习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学会思考、正确判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志存高远、学思践悟、扎实做事,切实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潮流,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多一份责任和担当。

党课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了谢伏瞻书记主持召开的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