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精神,教工党员献爱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职工党员为贫困新生捐款
2016-09-20 16:12 郭刚 张莹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了解到本院一名新疆籍少数民族贫困新生家庭情况异常困难后,为帮助该生安心学习生活,9月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雷锋、献爱心,积极踊跃为该生捐款,很多老师还热心询问她的情况,关心她的学习生活。

9月2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等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一起把老师们的捐款送到了该生手中,并嘱咐该生要把学校、学院大家庭作为强有力的后盾,不要有思想压力,要努力学习、遵守校规校纪、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大家庭的爱心。该生向学院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自强自立、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本次捐款活动,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干部落实“两学一做”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也是学校、学院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关爱贫困生的一个缩影。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学校资助中心联系勤工助学岗位和困难补助,帮助该生能够顺利开展大学生活和课程学习,并将继续加强对少数民族、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