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彰显支部风采——刑事司法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2016-09-14 09:59 郝青青 苏馨  刑事司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督促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勇敢拼搏。9月12日清晨,刑事司法学院于校国旗广场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郝青青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六点四十分,一声“齐步走”在安静的校园里回荡,仪仗队踏着整齐响亮的步子走来,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党员衣着统一,目光坚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全体学生党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礼毕后,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在国旗下发表感想,表达了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愿望。

学生党支部书记郝青青对这次“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升旗仪式做了最后总结,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第一要素还是要努力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用自己的优秀带动周边人的优秀。第二是要关心帮助同学,在各个方面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三是“两学一做”不能流于形式,号召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向国旗班学习,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升华自己思想,不辱党的使命,不忘初心。

此次升旗仪式传递着党的殷切希望,进一步推进了刑事司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希望刑事司法学院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