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9-08 10:14   体育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本学期政治学习计划,9月5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体政治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线,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向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告诫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弓永振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实质内涵,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本职,以合格共产党员的风采为系部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弓永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以律己,全面落实《问责条例》要求,让文件精神入心入脑,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为学校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使与会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的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了每个党员做合格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上,弓永振还对党总支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党支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