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全体教工党员“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
2016-09-07 16:09 郝青青 曹瑞晨  刑事司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根据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9月5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院会议室围绕“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院党委书记高仰山主持讨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高仰山书记结合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针对“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的专题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深刻理解“讲政治、有信念”的核心要义。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相关视频资料,并集中讨论学习成果。

本次学习研讨,有助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找准方向,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和教学服务质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