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9-07 10:10   旅游与会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5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在教科楼87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徐守清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吕连琴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徐守清就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前后贯通,把学习《条例》与学党章党纪、学系列讲话联系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要立足岗位,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后,学院党委传达了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检查了党员手抄《党章》进度,为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