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2016-09-07 10:09 周涵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5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交流会上,杜纪锋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等相关工作,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农业经济系党支部书记马勇老师、房地产系刘社老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张威老师作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马勇老师谈到,逐字逐句手抄党章激励自己更努力地对照党章完善自己,还和同志们分享了暑期赴三门峡参观刘少奇故居、豫西特委会议旧址的感受;刘社老师从自身入党实际、从教经历讲起,认为“两学一做”教育对每一个党员系统学习党的知识、践行党章党规提出了新要求,并向大家讲述了假期随支部到信阳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参观的所思所感;张威老师认为对于党员来说,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中既有党的理想信念,也有立身修德处世之道,应当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以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交流,教工党员们总结了假期的学习收获,并纷纷表示要在新学年里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