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教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07 17: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刑事司法学院于近日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仰山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召开背景和整体要求,向与会党员解读了我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他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重点明确此次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工党员的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对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