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系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助推两学一做”入党宣誓活动
2016-06-07 17:16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6月2日下午,体育系在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昶彤、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李昶彤老师主持。

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李昶彤老师宣读了学校党委接收李振洋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系领导、老师和与老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宣读入党誓词。在李昶彤老师的逐句领读下,所有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向党表达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正式党员代表袁永辉在发言中对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给予勉励和厚望。新党员代表李振洋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实践誓言,经受住各种人生考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萧彤表示将以各位党员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总支书记弓永振指出本次党员宣誓活动是对新老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他强调新党员是党的新鲜血液,要为党的发展作出贡献,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的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努力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体育系学生党员通过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受到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今后将践行誓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院系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宣誓仪式后,弓永振书记做了主题为“坚守党章党规,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专题党课辅导,通过讲解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党章党规融入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时刻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的殷切希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