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组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活动
2016-06-07 16:17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按照直属党支部既定的学习计划安排,近日,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

直属党支部书记苏珊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了学习,她讲到,《准则》分三大部分:首先总则部分的“四个必须”(即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体现了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重在立德”的精神实质;第二部分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自律规范,广大党员要先公后私,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自律要求;第三部分从“从政、用权、修身、齐家”四个方面指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准则》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思想上得到升华,指导和引领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收监督,永葆当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