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6-07 16:04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5月25日下午,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学习教育部署和集中学习。

会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苏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和杨健燕书记的重要讲话,介绍了学习教育的召开背景和整体要求,强调要全面把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随后,苏珊书记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理解和认识,她指出,“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重要党内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中心直属党支部要以“引领、示范、笃行”为基本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要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聚焦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行立改,做合格党员。

最后,中心直属党支部选举产生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结合中心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重点明确此次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投身学习教育之中,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做党性坚强的合格党员。

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中心全体党员的学习活动指明了方向和方法,对中心教育深入开展设定了目标,对进一步加强了教工党员的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