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2016-06-01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112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简称“两学一做”)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张岚岚、辅导员魏梦媛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张建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建燕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上级文件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向与会党员解读我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要学习党章党规,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观能动作用,结合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认真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有利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于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也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