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06-02 16:32 文/刘军 图/焦凯鹏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日,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张国臣教授来我校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主题是《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四百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健燕主持。

张国臣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角度,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为我们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深刻道理。他指出对于“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

杨健燕在总结中指出,报告会对我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风校风不断好转,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利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和指导意义,强调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从辅导报告中得到启发,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按照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自觉承担责任,发挥表率作用,把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