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01 09:02   旅游与会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快速传达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立足五个“坚持”,瞄准“四讲四有”,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亮出身份树立形象 学院党委在学生宿舍为每名学生党员设立“党员宿舍”形象牌,公布党员监督服务电话,提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明确要求,把党员标准体现在平时,把党员形象树在身旁,真正做到“有事情,找党员”,以党员的行动影响身边人、引导身边人、服务身边人。

亮出观点表明立场 学院党委要求师生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中,要联系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深读、细读、精读,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学生党员通过建立微信讨论组,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的大是大非问题,敢于亮明政治观点,表明政治立场,不含糊其辞、莫衷一是,更不转发传播有损党的形象的不实消息。

亮出承诺甘于奉献 学院教工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诸多学院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设计“爱旅游爱生活 校园文明行”等校园文化专业实践活动,深夜11:00多还在办公室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何勋、王洁洁博士以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引导学生认知考研对其成长的重要性,等等。学院师生党员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中,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在“做合格党员”过程中传递了正能量,为学院发展营造了好氛围。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工作部署,做好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分类指导,明确阶段性目标,引导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提升自我,锤炼党性,树立形象,为学校快速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