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25 10:24 文/郑依然 图/李笑笑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4日,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于刑事司法学院会议室召开,这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郝青青、辅导员介晓宇、闫兆强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出席了这次会议。

“两学一做”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大实践。“两学一做”即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刘杰书记要求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在政治思想、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群众基础、日常表现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做到严于律己、以德为本、提高政治道德修养,做合格党员。

这次会议为党员和预备党员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