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相关材料的通知
2016-11-24 11:11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豫组通〔2016〕25号)要求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现就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报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相关材料通知如下:

一、学习讨论主题:

1、第二次学习谈论主题: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

2、第三次学习讨论主题:讲道德、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

二、报送材料内容:

1、学习研讨会议记录

2、处级干部发言提纲

三、报送材料时间及地点: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于2016年12月5日前将需报送的材料纸质版加盖单位党组织印章送至办公楼729房间。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23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