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6-06-04 16:17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发挥信息在服务决策、交流借鉴、推动工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强化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将信息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会议、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

2、贯彻落实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情况。

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明显成效,可供各党组织借鉴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

4、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对策建议。

二、报送方式

日常信息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报送信息时,邮件标题要写明xx单位“两学一做”信息。

三、有关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明确一名同志为信息员,负责信息收集、整理、编写和上报工作。

2、信息报送要及时,原则上每两周报送一次。若某一阶段工作安排集中,信息量大,可随时报送。

3、上报的信息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充实、层次清晰、鲜活生动,具有导向性、创新性、典型性。既要反映学习教育中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效,又要反映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全面客观的反映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将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情况、各单位实施方案及信息员的姓名、职务、联系电话于6月15日前发送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邮箱。

“两学一做”信息报送邮箱:zzbzzk328@163.com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6月4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