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2016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16-06-04 11:12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光阴似箭,你们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航程。在校期间,你们自觉地接受了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不仅圆满完成了学业,而且实现了自己美好的心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表明你们在政治上正逐步走向成熟,这也是你们在自己青春的篇章中写下的辉煌一页。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牢记党组织和师长们的嘱托,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在即将离校时,为了使你们的组织关系能够顺利地转移到新的党组织,作为中共党员的你,请务必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确保组织关系的顺利接转。

预祝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