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理论  先进典型  学习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先锋表率——致机关全体党员的公开信
2016-05-27 16: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机关全体党员同志们:

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重要党内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

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基本形式,以落实民主评议等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引领、示范、笃行”为基本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要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聚焦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系统学、反复学、深入学;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服务意识不强、精神萎靡不振等突出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行立改,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投身学习教育之中,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严格按照所属党支部具体安排,把握时间节点,参加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做党性坚强的合格党员。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枚党徽一份责,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党徽戴起来,把身份亮出来,喊响“我是党员、我是旗帜”,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不断推动机关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机关党委   

 2016年5月25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